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7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阿闲职业:高中物理教师 年龄:45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 寂寞的人怎么办 越过窗 看着长街 欢乐却无声 像一张卡片 灯光像繁星 灿烂整条街 思念的情绪 湿亮我的眼 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 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 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 我被抱着 眼泪笑了 围巾轻碰着唇边 有点暖的像亲吻的感觉 吐气变白烟 飘过了眉间 撞上了怀念 下了一阵雪 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 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 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 我被抱着 眼泪笑了 气氛太美 离你太远 有太多的幻觉 不能快乐 不能改变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 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 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 我被抱着 眼泪笑了 我被抱着 眼泪笑了 say forever Over...http://www.abab123.com/bbs/down.asp?html=761825

七绝 历史上的今天华纳首部有声电影诞生 新韵

2015-05-04 18:12 阅读(?)评论(0)
加载信息仅二成,却超意料受欢迎!
综合艺术说革命,有了声音便不同!


  在88年前的今天,1927年5月3日 (农历四月初三),华纳制片公司推出了电影史上第一部有声片。

  1927年,美国著名的华纳制片公司推出了电影史上第一部有声片,给世界电影带来了一场翻天覆地的革命。
  应该说,电影从来都不是无声的。在声音进入电影之前,人们借助乐师给电影配乐;在日本,甚至有专门的说唱演员,当影片放映时,他们以说唱形式讲解影片的内容。所配乐曲一般是由乐师根据银幕展示的剧情即兴演奏;但有些影片,例如1908年的法国影片《吉斯公爵被刺》,则由著名的作曲家圣-桑专门为它作曲。放映时,乐师根据作曲家提供的总谱演奏。不用说,演奏的规模视条件而定:大多数是由一位乐师独奏(钢琴或小提琴),有时由几位乐师合奏,偶尔则出动交响乐队。

  当1927年美国出现有声片之后,上述情况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伴音不再只是配乐;环境音响和对白的闯入银幕,使已趋成熟的影像艺术面临改型的危机。在此之前,电影是在“无声无色”的条件下成为一种新型艺术的。它不仅没有为“无声无色”感到遗憾,相反,“无声无色”恰恰是使电影成为艺术的一个基本条件。如今,声音的闯入必然打破已经形成的“元素平衡”。所以,在有声片出现的初期,一些艺术家和电影理论家对声音抱有怀疑,也就可以理解了。但是,电影观众对声音的态度却是一致给予欢迎。

  在默片时代形成的影像艺术面临着自身被淹没的危机。电影艺术家们对声音的态度由怀疑、对立到采纳的转变,使这种“危机”转变为发展的“契机”。爱森斯坦等人关于有声片的宣言,他们的“音画蒙大奇”的理论主张和艺术实践,是上述转变的典型代表。

  到3O年代,声音已成为电影艺术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在默片时代已经出现的类型片,由于声音的出现而更趋成熟,更多样化;至于音乐喜剧片、警匪片,如果没有声音就无法出现和发展。声音也为电影表现提供了更具写实效果的条件。
  在“音画艺术”趋于成熟的30年代,写实主义思潮几乎波及各国电影作品。
  最后修改于 2015-05-04 20:5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