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42篇

个人描述

姓名:阿闲职业:高中物理教师 年龄:45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 寂寞的人怎么办 越过窗 看着长街 欢乐却无声 像一张卡片 灯光像繁星 灿烂整条街 思念的情绪 湿亮我的眼 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 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 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 我被抱着 眼泪笑了 围巾轻碰着唇边 有点暖的像亲吻的感觉 吐气变白烟 飘过了眉间 撞上了怀念 下了一阵雪 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 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 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 我被抱着 眼泪笑了 气氛太美 离你太远 有太多的幻觉 不能快乐 不能改变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 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 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 我被抱着 眼泪笑了 我被抱着 眼泪笑了 say forever Over...http://www.abab123.com/bbs/down.asp?html=761825

历史上的今天网络神曲小苹果发布 新韵

2015-05-04 18:09 阅读(?)评论(0)
2014年5月3日 (农历四月初五),“网络神曲”《小苹果》发布。

  《小苹果》作为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的宣传曲,2014年5月3日发布不到两周的时间,就上了酷狗热榜TOP10最热第一名,酷我歌曲榜TOP10最热第一名,网易云音乐热歌榜第一名等多项冠军。到了6、7月已经到了“刷屏”的境界。走哪都有人放《小苹果》。小县城广场上的大妈们也用《小苹果》跳广场舞。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从网络到手机、广场、健身房、校园,《小苹果》一夜走红,以燎原之势霸占各大音乐、话题、视频排行榜榜首,原版风靡全国,各路网友也将其推向娱乐巅峰,成为了继《最炫民族风》和《江南style》之后的又一首网络神曲。

  我国的网络神曲创作者们也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开动脑筋,挑战着所有观众的视觉和听觉神经,从《最炫民族风》、《爱情买卖》,到《法海你不懂爱》、《小苹果》,应该说最早的《最炫民族风》是成功的,它具有简单的入门导致了良好的结果,被广泛认可,应该说《小苹果》歌曲的旋律也一样。所谓“神曲”,朗朗上口是必要条件,让听众只要听一次耳朵里就会不自觉地回响起这首歌,嘴里就会不自觉地哼唱起来,欲罢不能,从心理学角度来说,这只是一种感觉后象,是人体在强烈刺激结束之后,感觉依然暂留一段时间的生理现象,刺激越强烈则停留时间越长。看看《小苹果》神曲的旋律,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有个通俗的比喻,那其实是国人最熟悉的节奏,原来就是大秧歌!“呛呛呛呛起呛起,呛呛呛呛起呛起”与“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的感觉似曾相识,其实可谓《小苹果》神曲的节奏我们早已听了上千年,难怪一听之下就会感到莫名的亲切和熟悉,身体还会不自觉地扭动起来。





  精心打造之神曲,果然处处受欢迎。
  转眼已是一年后,热舞依旧满荧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